医疗机构

县红十字会门诊部

来源:    信息时间:2023-12-28     阅读次数:

  舞阳县红十字会门诊部始建于1997年7月,系政府编办批准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真诚地为周边百姓服务,深受患者的信任和拥护。

  门诊部现有外科、五官科、内科、妇科等科室。为改善医疗条件,于2010年10月凭借北京华夏仁爱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的资金和管理优势,在厦门路租用楼房一栋,经装修布置后,医院就医环境大大改善,院容院貌干净整洁,管理规范有序,现占地面积9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新设化验、B超等功能检查科室;有大中型医疗设备15台(件)。聘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人,其中主治医师3名,医师7名、护士12名、药剂师2名。服务质量优良,群众信誉度高,能为病人提供安全、舒适、价廉、先进的医疗条件及优质的服务。

  该院秉承患者至上的原则,每年接诊病人万余人次。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不断改进服务质量。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严格控制医疗费用,强化科室功能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建立更加良好的医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