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
地址: 北大街1号
邮编: 462400
电话: 0395-7121390
传真: 0395-7121362
办公时间(工作日):夏    季: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 00        冬    季: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 30​​​​​​​
信箱: 959291@163.com 职务: 党组书记 姓名: 王光明
职能介绍

承担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指导、协调、监督、服务职能,负责落实国家扶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政策和措施;向基层合作经济组织和社员提供信息、营销、技术、宣传、法律、咨询等方面的服务;推动合作经济组织在生产、加工、流通等方面的合作与联合;对入社社员进行教育和培训;协调与各方面的关系,争取政策支持,维护合法权益,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监督成员社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党和政府的政策;行使本级社的资产出资人代表职能  ,监督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并按出资额依法享有权益。                      

科室 职能 联系电话
内设机构
科技安全科

组织编制本系统科技、工业发展和技术改造规划;协调指导科技开展、技术改造、技术引进、科技攻关和推广应用;组织指导农民技术知识普及和科技兴农工作;负责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和储运工作;检查指导系统消防、防汛和救灾工作;负责系统安全基金统筹工作;负责普法教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依法治社工作。

 

 

 
办公室

综合协调机关政务工作;负责实施供销社重大政策和问题的调查研究工作;负责机关各种会议的组织、会务工作;负责催办查办工作和机关内部规章制度建设;负责机关的文秘、机要通信、编发信息文印、宣传档案管理工作;做好机关的接待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0395-7121362
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老干部科)

负责人事劳资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承办所属单位班子考核、干部任免及专业技术人员的管理工作;负责各类社会保险工作;负责所属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党委及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全系统工会、共青团、妇女及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参与所属单位体制改革和目标管理工作;负责县社系统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承办县社党委的日常工作。

 
财务审计科

负责协调与税务、财政、金融等部门的关系,指导系统财务会计工作;编制、申报本社财务经费收支预算、决算;负责管理有关资金;负责系统内各类会计报表的审核上报;组织实施所属单位的内部审计;负责县社机关办公费用的管理工作;受县社社委会委托,管理本级社社有资产;管理所属企业基本建设项目;参与县社体制改革和目标管理工作。

 
业务发展科

宣传贯彻上级有关农村合作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指导本系统组织建设和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组织指导系统专业合作社、村级综合服务社、城市消费合作社和商场、专业市场的建设;指导系统企业管理、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工作;组织有关商贸活动;负责指导系统统计工作、编报各类统计报表及分析材料,负责协调工商、技术监督、物价农业等部门关系,指导各直属企业的农资、农副产品等收购、储备、销售工作;负责对市场的调查分析,下达购销计划。协调指导各乡镇棉花办公室工作;负责研究和制定全县棉花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负责棉花科技推广;研究提出棉花生产、购销、储备、价格政策建议;负责筹建棉花信息网络、棉花市场信息发布和对外贸易工作。

 
纪检监察信访科

负责本系统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负责直属单位党风和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制定、检查、落实工作;负责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工作;负责直属企业违纪事件的查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