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联通公司
地址: 舞阳县人民路东段
邮编: 462400
电话: 0395-7139656
传真:
办公时间(工作日):夏    季: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 00        冬    季: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 30​​​​​​​
信箱: 职务: 经理 姓名: 程红权
职能介绍

以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为重点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运营商。

 

科室 职能 联系电话
内设机构
综合部

负责县分公司综合管理工作,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服务及管理。

负责县分公司人力、财务(税务、应收资金稽核等)相关工作。

负责县分公司党群、工会、纪检监察和法律等相关工作。

负责县分公司综合行政事务,包括合同、资产、物料、安全保卫、院落管理、基建管理及车辆管理等综合事项管理。

7139656
市场服务中心

负责县公司整体经营工作,负责经营预算的落地分解,经营计划的组织执行。

负责落实市公司各项营销活动,组织开展生产经营劳动竞赛。

负责公众实体渠道的规划、考核激励体系及效能评估,组织对全县本专业人员的培训工作。

负责全县2I项目以及电商其它业务的整体落地管理,具体指导县乡2I业务管理及生产工作。

负责手厅、网厅、自助终端等互联网项目的落地,以及异常订单的支撑、咨询与投诉处理、实名制审核等工作。

负责县公司经营分析及数据支撑工作。

负责县公司欠费管理工作。

负责县公司营销资源管理工作。

负责县公司客户服务及各类投诉处理工作。

 
政企客户营销中心

负责现有名单制大客户和潜在名单制大客户(政要客户、金融客户、大企业客户等)的全业务拓展、欠费回收、服务工作;

负责名单制大客户外的商企聚类市场(商务楼宇/专业市场/园区)的全业务拓展、欠费回收、服务工作;

负责重点行业客户(酒店、医院、房地产、连锁企业等)的全业务拓展、欠费回收、服务工作;

负责规模较大的重点企业/组织的全业务拓展、欠费回收和服务工作。

负责教育行业(中职专、中小幼)的全业务拓展、欠费回收和服务工作。

 
建设维护中心

提出县域网络建设、技术改造项目需求。

县域建设工程的现场管理及技术资料管理。

负责县域网络、机房的现场维护执行,落实基站自维、自主网优工作和代维业务的日常管理。

接收业务部门提出的或省、市公司派发的各类运维工单,组织开通县域内各类通信业务。

实施县域网络优化调整、用户数据制作、维护作业计划、运行质量分析、资源整治、节能减排。

负责县域固网装拆移修维、集团客户网络服务支撑、公众客户网络NPS提升,处理通信质量类客服投诉,实施服务规范、装维技术的培训、支撑。

编制县域运维成本预算,提出维保、代维、日常修理需求建议,核实有关资源量、工作量、指标数据,执行运维成本项目,机房续租和租费、电费管理。

县域网络资源数据的分析、核查、更新和在用网络资产的管理。

负责县域网络、机房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制定和实施重要通信、应急通信保障方案,定期演练。

提出网络优化调整、工程建设需求建议,安排工程随工,参与工程实施及项目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