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工匠

李二召

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11     阅读次数:

  李二召,男,汉族,生于1973年,中共党员,高级酿酒师,现任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部长。自参加工作以来,扎根酿酒事业一线,任劳任怨,始终站在生产工艺的前沿,为我省酿酒建设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自2005年担任河南省富平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部长以来,团结和带领部门全体员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朝着“铸百年伟业,创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而奋斗,一方面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一方面大胆开拓,不断创新,紧紧抓住生产管理中心工作,强化了科技创新和质量管理,突出了生产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把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推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多次获得有关部门的表彰,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2007年,公司授予其为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2012年该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3年被工会评为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