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之星

郭献军

来源:    信息时间:2022-05-10     阅读次数:

       郭献军,男,汉族,1973年7月出生,本科文化,中共党员,县公安局章化派出所所长。他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的工作思路,秉承“公正、为民、高效”的工作理念,带领全所干警始终把服务群众,维护辖区的稳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在辖区28个行政村建立和完善了基层治保组织,组建巡逻队,几年如一日,风雨无阻坚持治安巡逻,使辖区内“两抢一盗”案件的发案率明显下降。五年来,共调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72起,仅2012年,全年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20人,起诉19人,强制戒毒6人次,抓获各类网上逃犯6人,有力的震慑了犯罪。章化派出所连续五年取得了全县派出所综合打击效能排序第一名的好成绩。他也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河南省打击两抢一盗先进个人”、“漯河市平安建设先进个人”、“第六届舞阳县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并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