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舞阳县5月7日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来源:    信息时间:2022-05-07     阅读次数:

  舞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5月7日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第28号)

  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漯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我县于2022年5月7日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广大居民的积极配合下,已全面完成329144人的采样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参加核酸检测的广大居民可通过手机支付宝“健康码”小程序查询检测结果。

  感谢全县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感谢为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做出贡献的所有人员!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松懈,希望广大居民万众一心,切实增强防控意识、履行疫情防控义务,非必要不离舞、不出漯,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群聚集,全力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舞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