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公路养护中心荣获“民兵整组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县公路养护中心    信息时间:2022-04-28     阅读次数:

  4月26日上午,全县召开2022年党管武装工作大会,县公路养护中心凭借出色的工作表现,荣获2021年度“民兵整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李昂同志荣获2021年度“民兵整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县公路养护中心在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的正确领导和市县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高度重视民兵整组工作,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组织38名干部职工参与交通巡线连、道路抢修排的基干民兵队伍建设,配合县人武部开展各项集中教育及训练活动达115人次。特别是在河南省军区考核组来舞检查考评工作中,县公路养护中心积极响应上级指令,连夜组织起重机、挖掘机、压路机等重型工程机械21台,工程照明设备6套参与现场点验和实战化观摩演练,充分展现了漯河公路“铁军”“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风采。

  2022年,县公路养护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大会精神,扎实做好民兵建设各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继续奉献公路力量。


                                                      (图文:县公路养护中心 李春钊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