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教育局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知识测试

来源: 教育局    信息时间:2022-05-12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疫情防控知识、政策等学习成果,5月11日,舞阳县教育局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结合《国家教育部疫情防控第五版》、《河南省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2.0版》文件精神和5月6日秦市长讲话要点,通过闭卷的形式开展,题型包括填空、判断、简答,内容涵盖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防控政策及措施、科学知识等。参加职工全程佩戴口罩,一人一桌,集中答题,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疫情防控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绷紧了教育系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之弦,促使大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为守护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夯实坚固基础。

 


                                                      (图文:教育局 张素迪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