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卫健委召开全县医疗服务行业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 县卫健委    信息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

  5月19日下午,县卫健委召开全县医疗服务行业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贯彻落实市、县纪委监委及市卫健系统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医疗服务行业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县卫健委领导班子、中层骨干、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县卫健委党组成员、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洪生传达了《舞阳县医疗服务行业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他从三个方面为卫健系统开展全县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指明方向并提出具体要求,县、乡各医疗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形成从严打击医疗服务行业腐败和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

  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谷春平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各单位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县工作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具体整治实践中,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力争通过专项整治工作,彻底清除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感和健康获得感。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按上级要求,对标对表,抓好本部门各个阶段工作,扎实组织开展纠治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一老一小一青壮”专项整治工作等行动,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部位,严格执纪问责,做好四个阶段的行动要求,找准治理重点,精准发力,有序推进。三要从严要求,确保实效。充分发挥系统各级党组织的功能作用,加大正面宣传力度, 层层开展宣传教育、谈心谈话、自查自纠工作,对自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集中整治,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图文:县卫健委 王倩男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