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紧抓市容市貌治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县城管局    信息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市容环境,全面助力我县城市创建,打造整洁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结合县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县城管局集中力量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

  近日,县城管局组织执法队员沿街道两侧采取徒步方式,逐店逐户对城区张家港路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整治工作中,重点对道路两侧公共范围内堆放物料、乱搭建(构)筑物、对乱摆乱卖、超门槛经营、占道修车等市容市貌乱象进行整治。行动过程中,能够清理的当场清除,无法当场清理的,要求行政相对人限期清理,确保门前干净整洁。通过此次行动,切实解决了脏乱差的问题,为助力城市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县城管局根据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卫生城市工作需要,对城区道路进行全覆盖综合整治,并不定时对整治过的道路开展回头看,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人性化执法理念,引导广大商户、摊贩自觉遵法守法、文明从业经营,从而进一步改善城区市容环境秩序,为舞阳的城市创建提供有力保障。


                                                      (图文:县城管局 董清远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