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考区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 全省统一考试顺利开考

来源: 县教育局    信息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

  6月22日,舞阳考区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全省统一考试顺利开考,全县11180名考生走进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

  一、各级领导巡视指导

  6月22日上午,县领导深入考点巡视指导,对考务人员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和慰问。并叮嘱各考点要高度负责,认真细致执行考务要求,对考生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充满关爱,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让孩子们放松心态,好好发挥,争取考出最好水平。市派巡视员驻扎考点巡查指导,确保各项考务工作细致到位。

  二、考务人员高度负责

  考务人员到考点进行考前再培训后,陆续进入考场开始为首场考试做准备。监考老师按照任务分工有条不紊为考生测温消毒、核查录入信息、查验随身物品、宣读考试纪律。

  三、广大考生遵规守纪

  按照防疫规定,在考务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广大考生听从指挥,保持一米以上的间隔距离依次进行体温测量,考生体温全部正常。按照监考老师安排,做到“无声入场”,核实身份信息,严守考试纪律,情绪稳定、沉着应试。

  四、部门联动形成合力

  县公安干警、供电、卫生等部门提前到岗,全力做好配合,为中考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各部门紧密配合、凝心聚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九年寒窗苦读,只为今朝一搏。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取得佳绩!


                                                      (图文:县教育局 王纪锋 张素迪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