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县开展核酸检测系统培训会

来源: 县卫健委    信息时间:2022-07-22     阅读次数:

  近日,舞阳县在县卫健委7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培训会,会议聘请省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工程师进行现场培训。各乡镇、三大运营商、各医疗卫生单位、教育系统及部分企业信息采集技术骨干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对全省核酸检测系统在核酸采集、样本转运、实验室样本接收和检测后信息发布四个模块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讲解。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培训结束后,迅速对所属机构、单位信息采集员、转运人员、实验室等相关人员进行全面技术培训,并对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全省核酸检测系统在我县顺利启用。

  本次培训使相关工作人员更加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全县核酸检测工作队伍专业水平,确保能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快速响应、迅速集结、全面推进、高效开展,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县卫健委 远彩月 王倩男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