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强素质、树形象!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队列训练活动

来源: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    信息时间:2022-07-2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全面提高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展现环保执法人员的铁军风彩,结合2022年度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7月21日上午,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组织开展队列训练活动。

  队列训练现场,全体执法人员身着蓝色制服,在指挥员响亮的口令下,执法人员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有力。稍息、立正、向左向右转,每一个动作都要经过反复训练,从单个动作入手,严抓细节,从分解到连贯,从排面队列动作到整体动作进行了集中训练。训练正值酷暑天气,执法人员们不惧烈日、听从指挥,精神饱满、士气昂扬,动作标准、行动统一,充分彰显了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

  通过开展集中队列训练,激发了执法人员学业务、练技能、争先进的积极性。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队列训练成果运用于日常执法工作中,不断强化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升作风养成和队伍形象,树立良好的执法队伍形象。


                                                      (图文: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赵莉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