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城投集团三项举措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 县城投集团    信息时间:2022-07-2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舞阳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县城投集团多措并举加强项目建设进度。

  一是强化融资保障,县城投集团积极破解政策,拓宽融资渠道,上半年共融资到位11.52亿元,充分保障了项目建设资金。

  二是坚持清单化推进。针对承担的28个在建工程,结合项目施工进度倒排工期列出台账,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近期能竣工的加快速度竣工,近期能开工的尽快完善手续,尽早开工。

  三是奖优罚劣。定期开展项目管理评比,每季度对集团承建项目的施工企业进行施工质量评比排序,选出优秀监理单位、优秀建设单位、优秀项目经理,根据排名先后奖优罚略,增强企业的施工管理积极性,充分保证项目的进度和质量。

  


                                                      (图文:县城投集团 李向龙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