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财政局:扎实做好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 县财政局    信息时间:2022-08-0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县财政局深入政府采购协议供货中标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强化协调服务,了解舞阳县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痛点,举一反三,破解发展难题,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近日,舞阳县财政局先后走访了舞阳县鑫恒源家具广场、舞阳县方正家具店、舞阳县大众电器有限公司,舞阳县润云商贸有限公司等协议供货入围供应商,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了解企业对营商环境相关惠企政策的知晓情况,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耐心解答企业政策方面的疑问。同时向企业宣传“政采贷”等政策,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资金不足等问题。

  下一步县财政局认真履行优化营商环境职责,采取多形式,全过程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助力企业发展,为小微企业添订单。


                                                      (图文:县财政局李慧红 张晗 李乐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