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坚持五个到位  舞阳县做好房地产领域 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

  舞阳县高度重视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本着以民为本的理念,坚持“组织领导到位、机制建设到位、排查摸底到位、精准施策到位、督导问责到位”五个到位。做到领导靠前,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合力攻坚,妥善化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县未出现因房地产信访问题引发赴市以上集体信访事件。

  自2020年以来,妥善化解了凤凰城、首府等16个商住小区楼盘遗留问题,其中省、市交办的9起问题楼盘已全部化解,满意率达100%。解决了890多户不动产登记和400余宗抵押登记问题,县财政增加税收达3300多万元以上,实现了化解社会矛盾、增加政府税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赢”效果。

  


                                                      (图文: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张立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