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县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参加涉台知识竞赛

来源: 行政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当前台海形势,及时回应社会关切,9月21日由舞阳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县融媒体中心共同组织开展涉台知识竞赛活动在舞阳县武装部会议室举行。

  行政服务中心代表队在20多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预赛进入决赛。比赛的主要形式是以现场竞答进行,包括“必答题--步步为赢”、“抢答题--耳疾手快”、“风险题--狭路相逢”、“加赛题--一决雌雄”、“观众互动题--一呼百应”五个环节,决赛由8个代表队24位选手围绕涉台知识展开激烈角逐。行政服务中心代表队沉着冷静、分工明确、思路清晰、反映迅速,显示出较高的知识储备量及快速的应变能力,经过精彩对决,最终取得三等奖。

  活动自开展以来,中心党组及分管统战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人员积极学习涉台知识,既学习了知识,又拓展了视野,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祖国早日实现统一的信心。


                                                      (图文:行政服务中心 郭琼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