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舞泉镇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三张网”

来源: 舞泉镇    信息时间:2022-05-05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市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舞泉镇统筹部署、狠抓落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信息、监管、责任三张网。

  织牢织密疫情防控信息网。一是宣传信息到位。多次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明晰疫情防控政策,通过微信群、小喇叭等载体,动态宣传防疫措施。二是劝返工作前置。结合大数据反馈,街村信息员统计,针对拟返舞人员,提前通过电话等方式进行温情劝返。三是底数信息清晰。扎实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工作,组织14个街村、6个社区、1600余名网格员开展“敲门行动”,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

  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监管网。成立专项督导组,对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要卡点展开持续性督导检查,督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同时,继续深入开展“六个过一遍”,做到“日排查、日汇总、日上报”。

  织牢织密疫情防控责任网。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镇党员干部均到岗到位,全天候、全时段在线。持续推进城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确保“不漏一处、不落一人”。扎实推动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着力构建以网格为基、以党员干部为本的疫情防控坚实战线。


                                                      (图文:舞泉镇 李国权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