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5-10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法院会议中心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王彦民,县委副书记闫沛,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怀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蕾,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玲、左景浩出席会议。会议由于怀洋主持。

  会上,于怀洋通报了舞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情况;王蕾宣读了《中共舞阳县委关于成立舞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

  就如何开好这次大会,王彦民强调,一要切实担起责任。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的召集人要抱着对组织负责、对代表团负责、对大会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起职责,按照大会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引导全体代表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重托,认真负责地行使代表权力、履行代表义务,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奋进、推动发展的大会。二要圆满完成任务。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组织引导全体代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围绕县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坚持“以盐强县、以农富民、以文增信”工作主线,全面落实“两城四区两带”发展布局,深入实施“六大战略”,加快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等一系列安排部署,积极为舞阳发展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把报告讨论好、审议好,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既体现上级决策部署,又切合舞阳实际、符合全县人民的意志和愿望,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加快舞阳发展的大局上来。三要严肃会议纪律。要严明会议纪律,认真贯彻落实纪律要求,做到教育全覆盖、监督无死角、问责零容忍,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权威性。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视频会议方式举行。


                                                      (图文:张素伟 高永奎 审核:大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