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朱暑光主持召开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

  5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主持召开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逐个对拟申报项目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领导谢涛、杨冠亚、赵志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就做好下步工作,朱暑光要求,一要专班推进,由政府主要领导牵头,相关领导参与,发改、财政及各项目责任单位具体安排,抓紧谋划申报;二要形成机制,每周定期召开协调会,听取申报进度,研判存在问题;三要抢抓机遇,抢抓专项债券发行窗口期,抓紧谋划一批急需实施条件成熟的项目;四要台账推进,对需要申报的项目制定工作台账,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成功申报。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