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第38次重点工作周交办视频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

  5月16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县委县政府第38次重点工作周交办视频会议,听取上周市县交办工作落实情况,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交办。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要求,本周要重点做好十项工作:一是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是做好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四是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五是抓紧进行项目谋划;六是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七是积极推进征地拆迁及土地报批工作;八是扎实做好助企纾困;九是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十是严格防止毁麦、扎实开展土地整治回头看、“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县领导孔德余、王蕾、谢涛、白羽、刘永红、李晓勇、杨冠亚、孟瑞娜、赵华锋、王晓军出席会议。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