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漯河市推进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上午,我县在联通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漯河市推进会议。朱暑光、闫沛、王红丽等领导在舞阳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帮助企业解决要素保障问题、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求企业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攻坚三条底线。要贯彻落实“三个所有”工作理念,一是所有在舞经营的企业家都应受到尊重;二是企业的所有困难政府及部门都有责任帮助解决;三是帮助企业准确掌握并及时对接享受各项优惠政策,让企业尽享所有政策红利。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