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经开区改革和平台公司运营情况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经开区改革和平台公司运营情况工作推进会,听取经开区改革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委书记王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主持会议,县领导谢涛、白羽、杨冠亚、赵华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改革情况和园区安全生产提升整改情况,以及城投集团、新阳房投、兴舞公司运营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支持国有平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与会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王彦民强调,经开区改革是全县一项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事关舞阳全局,关乎发展前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加压驱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研究政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改革。经开区要聚焦主业主责、加快“三化三制”、加快放权赋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舞阳提质提速、跨越发展。各平台公司要认真谋划项目,找准发展定位,加强同央企合作,以项目换资金,以资金促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抓好园区安全生产提升整改工作,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台账,实行日报告日研判,加强过程管理,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