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省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处二级调研员符钢带领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第九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领导朱暑光、柴向国、杨冠亚陪同。

  督导组先后到吴城镇苇塘村、辛安镇辛安村、县污水净化中心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督导组对我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重视程度高,行动部署快,工作措施实。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大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筑牢房屋建筑安全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