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白羽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6-16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改革办主任白羽带领全面深化改革督查工作组实地督导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白羽一行先后到舞泉镇敬老院、文峰乡泰山庙村幸福院、舞阳县老年养护院等地,实地督导察看养老服务体系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并与乡镇负责同志、机构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及县财政、自然资源、住建、卫健、人社等部门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白羽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强化运营管理,全力服务保障,力争我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图文:陈帅杰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