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

  6月23日,县委书记王彦民主持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县领导闫沛、孔德余、王蕾、王仕梁、刘永红、韩亮、王铁良、柴向国、陈凡、黄超文、孟瑞娜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太尉镇魏集村、保和乡袁集村、辛安镇刘庄村、吴城镇北高村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争创“五星”村的乡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关于创建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争创“五星”支部的4个乡镇和成建制派驻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局、人社局、乡村振兴局等11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闫沛结合创建工作重点难点,就统筹全面抓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蕾传达省市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精神,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会上,下发了《舞阳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一办七专班”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和《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任务分解方案》。

  就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王彦民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围绕争创任务和具体指标,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氛围营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来,推动我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全面提升。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