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王彦民带队走访慰问市县军事单位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7-27     阅读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彦民带队到漯河军分区、漯河消防救援支队、漯河武警支队、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等市县军事单位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品。县领导王红丽、牟鼎存、王铁良、李江峰一同慰问。

  每到一处,王彦民一行都与官兵亲切握手交谈,对他们为舞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努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同时希望部队官兵继续支持、关注舞阳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合心,不断谱写军民鱼水情深、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大力发扬军民共建的光荣传统,积极维护社会稳定,为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