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政协第十一届舞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7-29     阅读次数:

  7月29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舞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听取《舞阳县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协主席王红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晓勇,县政协副主席郭军英、骆宜民、郭新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涛列席会议。

  就如何当好政协常委、发挥好政协常委会作用,王红丽要求,一要深化认识、进入角色,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切实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三要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切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上台阶。四要对标对表、提振精神,把政协常委会建设成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希望各位常委珍惜合作共事的缘分,珍视界别群众的信任,珍重自身肩负的职责,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培养政协情怀,热爱政协工作,奉献政协事业,团结带动全体政协委员为我县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奉献聪明才智。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