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8-03     阅读次数:

  8月3日晚,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总结讲评前一阶段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成效,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王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暑光、王红丽等在舞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彦民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决心。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通过开展“双创”活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舒适感和归宿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县创建办要发挥好统领协调作用,认真研究吃透各项指标体系,对照标准,及时将任务细化分解到相关单位。三要压实各方责任。要健全责任体系,落实责任分工,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格局,高标准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广泛宣传发动。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教育,广泛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人人共建共享的“双创”工作格局。五要强化工作保障。要强化组织保障、队伍保障、物资保障、制度保障,确保创文、创卫工作顺利开展。六要严格督查考核。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发现的突出问题要紧抓不放、分类处置、跟踪督办,以督查考核倒逼问题解决。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从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咬定目标、聚焦重点,压实责任、确保实效三个方面对创文、创卫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具体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暗访督导专题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王仕梁,县政府副县长孟瑞娜分别就创文、创卫工作作具体部署;县城市管理局、县交警大队、舞泉镇、北舞渡镇作表态发言。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