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省乡村振兴局莅舞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8-08     阅读次数:

  8月8日,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长法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彦强,县领导王彦民、朱暑光、王仕梁、李江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长法首先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系列指示和要求,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准,抓住有利时机,抓实抓好作风建设,以积极主动的作为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县委书记王彦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李长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舞阳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前,李长法一行先后到莲花镇包庄村、辛安镇刘庄村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