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开展2022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县委书记王彦民、县长朱暑光先后到舞阳县第一高级中学、中山路幼儿园、第二实验中学,开展2022年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实地察看各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并与校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等亲切交谈,了解学校管理、师资力量、发展规划等情况。王彦民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让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爱。同时,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县十四次党代会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加快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作出积极贡献。县领导白羽、孟瑞娜参加慰问活动。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