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朱暑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9月9日下午,县长朱暑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中秋节前后重点工作。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联系、贯通起来,坚持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咬定目标,保持定力,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扎实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就做好中秋节前后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敏锐感,妥善安排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二要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三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四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五要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六要坚决守牢工作底线,要切实履职,扛稳责任,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廉洁过节底线,确保全县各项工作稳妥高效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拟下放乡镇行政执法权限清单有关情况汇报,听取李楼村城中村改造、齐礼戴庄安置区、大邢安置区二期、彩板厂安置区等项目有关情况,讨论研究县自然资源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组建方案等。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谢涛、王仕梁、杨冠亚、陈凡、李江峰、黄超文、李卫华、肖连明、赵华锋、陈永军、刘东申、王晓军、贾相锋参加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