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举行“妇女微家”集中授牌、揭牌仪式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上午,我县举行“妇女微家”集中授牌、揭牌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王静,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孔德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红出席仪式。

  孔德余在致辞中说,今天为我县首批妇女微家集中授牌,并为维权·妇女微家揭牌,这既是我县贯彻落实群团改革要求,助推全县妇女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关心爱护广大妇女同胞的具体行动。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包括今天挂牌成立的妇女微家等,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娘家人”职责。要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团结带领全县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汇聚起为舞阳高质量发展建新功、立新业的思想共识。要找准定位,做好服务,围绕广大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聚焦妇女创业就业、权益维护、家庭建设、妇女发展等领域,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要主动作为,勇创一流,建立形式多样、活动常态、特色鲜明、实效显著的“妇女微家”,吸纳更多的女性参与到微家活动中来,真正让全县的妇女同胞有事找微家、活动有微家,心聚在微家,把妇女微家建设成为政策的宣传站、技能的加油站、妇情的收集站、维权的服务站。希望广大女同胞们,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全县项目建设一线、创新创业大潮、乡村振兴战场、普法宣传前沿,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加快“三强三美”现代化舞阳建设、奋力书写“两个确保”舞阳精彩答卷,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