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

  9月21日上午,我县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集中展示具有舞阳特色的科普成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县领导孔德余、王仕梁到现场察看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分设文明实践科普展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宣传展区、农业技术科普展区、企业科普宣传展区、贾湖遗址科普宣传展区、反邪教科普展区、应急科普展区、食品安全科普展区等8个科普展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版面、设置义诊服务台、宣讲科普知识、发放科普资料等方式,积极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培育公众对科学知识的了解和兴趣,让更多的群众走进科学,感受科技的魅力。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