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舞阳县“喜迎二十大 墨香润舞阳”书法美术作品展举行开幕式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翰墨飘香迎盛会,丹青溢彩谱新篇,9月29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墨香润舞阳"书法美术作品展在县博物馆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仕粱参加展览活动并致辞,希望县文联继续致力于进一步繁荣发展舞阳文艺事业,努力讲好舞阳故事、写好舞阳人文、绘好舞阳画卷,创作更多更好精品力作,献给这个伟大的时代,以舞阳文艺的精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县书画家协会会员和来自全县的书画爱好者50余人参加了此次书画展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以书画为媒介,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发爱党、爱国、爱舞阳的情怀,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此次书法美术作品展展期到党的二十大开幕结束,期间,对社会各界人士观展免费开放。


                                                      (图文:县文联 廖洁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