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1、名都大酒店是按国家星级标准投资装修,拥有单人房、双人房、豪华标间、各类套房等80余间,客房装修豪华舒适、高贵典雅,使每位宾客都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酒店另设有自助早餐厅、大中型多功能宴会厅、会议室、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可承接各类宴会、会议等,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

地址:舞阳县人民路中段幸福时代广场A座

电话:021-22268913

 

2、舞阳卡特创意酒店是全国连锁,具有创意、特色的主题酒店,有浪漫情侣房、太空房、卡通房、欧式房、婚房、海底世界等房型。

地址:舞阳县海南路与张家港路交叉口

电话:0395-7822777  7823777

 

    3、唐宫大酒店是一座按四星级酒店标准建设的豪华多功能商务酒店,主要营业面积达2万平米。酒店拥有客房86间套,包括有单人房、标准房、豪华套房、总统套房等,房间均设有卫星电视系统、保险箱(可存放笔记本电脑)、宽带网接入及独立的淋浴房。酒店设有各类中西餐厅30余个,共拥有1200余个餐位。可各容纳300人的宴会大厅3个及14个不同类型的大小宴会包间,布置豪华、典雅,是您举办各种规模宴请、酒会的理想场所。各种规格的会议室可提供投影、灯光、音响等服务,是各类商务洽谈及会议的首选之地。酒店设有温泉部,营业面积近7000平米,洗浴配套房间76间套,设有男女洗浴部、公共温泉、男女SPA、健康理疗、中医按摩、保健足浴,是您休闲娱乐之首选场所。

地址:舞阳县张家港路与北大街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

电话:0395-3705000  53706000  37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