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规划

规划思路

    立足于国内外两大市场,充分发挥舞阳的资源,存量资产和区域市场三大优势,以发展盐化工、氯碱深加工和生物医药产品为主线,以加速现有企业的技术改造,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途径,大力膨胀盐化工产业,拉长相关产业链条,推动舞阳经济跨越式发展。

 

 

发展定位

    根据国内外化学工业和盐化工产业的发展趋势,舞阳盐化工工业园区,将形成以氯碱为龙头,氯碱深加工、真空制盐、生物医药并存的盐化工产业格局,使其成为资源合理配置、企业间相互关联的资源型优势产业。

 

盐化工业园

    舞阳盐化工业园位于舞阳县城东南 1.5 公里 处,具体位置在人民路东段以南、漯阜铁路两侧、三里河以北、深圳南路以西,规划建设用地 2000 亩,并建设了配套设施,实现了“五通一平”。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永银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中国盐业总公司舞阳盐化公司和大为能源、威立特化工、威森生物医药等项目已入驻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