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舞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来源:    信息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民生问题,县委、县政府决定明年继续实施一批民生实事项目。为确保民生实事更加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现面向全县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16日止。

  二、征集原则

  按照“以人为本、受益面广、绵绵用力、久久为功、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原则,所提项目应着重解决群众关注度高、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坚持把群众呼声和社会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重点选取能充分体现普惠性和公益性的民生项目。 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应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需求,主要围绕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科技教育、文体旅游、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市政建设、住房保障、公共安全、公共交通、健康养老、食品安全、便民服务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领域,确保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三、征集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至县政府督查室邮箱:wuyangducha@163.com,邮件主题写明“民生实事建议”。

  2.信函至舞阳县政府督查室,邮编:462400,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

  3.电话征集拨打县政府督查室电话:7121553。

  4.网络征集(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议)登录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uyang.gov.cn,投送至“县长信箱”。

  实事建议请写(说)明民生实事项目的名称和具体内容。此次征集的建议将由县政府办公室分类登记、整理,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最终经县委、县政府研究确定后公布实施。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