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来源:    信息时间:2018-11-13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18年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征集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更好地体现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切实办好一批关乎民生、惠及百姓的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漯河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2月7日结束。

二、征集原则

选定民生实事项目坚持“群众急需、量力而行、精心筛选、当年见效”四个基本原则。所提建议要反映大多数群众的意愿和需求,具有较广的覆盖面和受益面;所提建议原则上当年能够完成或取得较为明显的形象进度;所提建议要简明扼要,条理清晰,针对性、操作性强;所提建议要充分考虑我市实际,量力而行,在资金投入上具有可行性。

三、征集内容

实事项目应紧紧围绕持续保障与改善民生展开,主要包括支农惠农、生态建设、就业创业、科教文化、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住房保障、公共安全、公共设施、交通出行、困难群体救助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

四、征集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请将建议发送至市政府督查室邮箱:lhshzf@163.com,邮件主题写明“民生实事建议”。

2.邮寄信件。请寄送信函至漯河市政府督查室(地址:漯河市淮河路10号市政府督查室),邮编:462000。

3.电话征集

①拨打市广播电视台“民生实事新闻热线”:0395-2925110;

②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至市有线电视台“民生热线”:15936634666。

4.网络征集(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议”)

①登录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uohe.gov.cn,投送至“市长信箱”;

②登录“漯河名城网”,点击“市民建言民生实事”栏目进行留言;

③登录“中国漯河网”,投送至“市民留言板”。

④登录“漯河网络电视台”,点击“民生实事征集”专栏进行留言。

5.手机平台

①添加“漯河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进入“民生实事征集专栏”进行留言。

②添加“漯河名城网”微信平台,进入“市民建言民生实事”进行留言。

③添加“漯河日报”微信平台,进入“市民建言民生实事”进行留言。

④在各大手机软件市场下载“漯河发布”APP客户端,进入“市民建言民生实事”进行留言。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建言献策。意见和建议请写(说)明民生实事项目的名称和具体内容。此次征集的建议将由市政府办公室分类登记、整理,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最终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后公布实施。

中共漯河市委办公室

漯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1月11日


                                                      (图文: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