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对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 一体化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    信息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5月17日,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集中全局执法人员组成六个专项执法检查组,对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一体化专项执法行动,对其废气、废水、噪声、固废、应急等污染防治情况进行全面、全方位检查。

  行动结束后,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霞立即组织召开班子成员和中层负责人会议,对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一体化执法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该公司下步环境执法重点工作方向和内容进行安排部署,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治要求,要求依法依规处理,务必限时整改到位。李朝霞强调,在下一步环境执法工作中,必须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提升执法效能,强化排污单位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催生企业自主治污能力,进一步改善我县生态环境质量。


                                                      (图文: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 赵莉 审核:左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