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疫情防控不松劲,交易服务不断档

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信息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

  疫情期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确保我县重特大工程、扶贫产业等重大项目正常有序开展,交易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交易,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结合中心实际,交出了疫情大考的合格答卷。

  一、开通县域重特大项目绿色通道

  对于高速路连接线、南外环新建工程、安置房建设项目、舞阳县职业中专新校区及中山路幼儿园建设项目勘察及设计、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特大项目,交易中心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开通“绿色通道”,提前做好应急预案,详细制定服务方案,确保了疫情期间所有重特大项目开评标工作顺利完成。疫情期间共完成重特大项目10宗,总成交金额59145万元。

  二、全力以赴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扶贫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做到主动对接项目,提前介入服务,实行容缺受理机制,优先安排交易场地,优先办理进场交易手续,并积极做好相关咨询、衔接、协调服务工作,确保了疫情期间县直单位及14个乡镇的扶贫项目全部顺利开展。疫情期间共完成扶贫项目19宗,总成交金额9912.9万元。

  三、积极配合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工作

  疫情期间PPP项目交易1宗,为“舞阳县北外环及连接道路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经过评标专家严格筛选审查和中标候选公示,“舞阳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确立为中标社会资本方。

  自2020年2月26日至4月底,交易中心在疫情期间共完成交易项目59宗(不含PPP项目),总成交金额74509.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30宗,成交金额5396.6万元;工程交易29宗,成交金额69112.6万元。

  


                                                      (图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王江涛 审核:左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