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卫健委主任谷春平走访调研基层医疗机构

来源: 县卫健委    信息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5月21日开始,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谷春平带队调研基层医疗机构运营管理情况,县卫健委副主任陈永华、徐群德陪同调研。

  当日,谷春平一行,深入保和卫生院和辛安卫生院,认真听取了卫生院负责同志对医院基本情况的介绍,查看了科室设置、职工状况、开展诊疗种类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医院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设备、经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教方法、给建议。

  谷春平对基层医疗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一要加强日常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规范从业行为,确保医疗质量;二要深思和谋划医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制定长远规划,特别是在特色专科建设和人才建设上下功夫,提升技术水平;三要抓好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根据群众需求,细致考评服务的实际效果,让居民实实在在地享受到家庭医生制度带来的实惠,更好地推动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展开。


                                                      (图文:县卫健委 王倩男 审核:左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