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我县整治住宅小区毁绿种菜现象动员会

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近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我县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会议,对开展我县整治住宅小区毁绿种菜现象进行动员并做了具体安排。

  目前、我县较多住宅小区毁绿种菜现象较为普遍,个别业主你圈一点,我占一点,把小区公共绿化地开辟为自己的菜园子。这种行为既破坏了小区的整体环境又侵占了大多数业主公共利益。因此经常引起业主投诉,严重影响了社会大局稳定。下一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联合县执法大队,对我县住宅小区毁绿种菜现象进行专项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清楚一处。使广大居民更多的了解到在城市小区内种菜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消除毁绿种菜之风。还小区居民一片绿地,还小区一个美丽的环境,为我县“创国家园林县城”做好基础工作。


                                                      (图文: 杨全甫 王旭光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