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民政局扎实开展“一把手”换位体验窗口服务活动

来源: 县民政局    信息时间:2020-06-17     阅读次数:

  为深入落实“放管服”及“阳光漯河”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规范服务流程,县民政局按照县“三比三争”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的工作要求,自5月开始持续做好“一把手”及班子成员每周三换位体验窗口服务活动,以此为契机,查情况、听民意、找差距、补短板,收到了良好效果。

  6月3日上午九点,是6月第一个周三工作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水准时来到县为民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进行坐班体验。张清水对窗口工作人员长期以来的辛勤坚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与亲切问候,认真听取窗口工作人员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婚姻登记窗口办理事项、办理流程等内容,就有关业务办理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窗口服务工作中的其他实际困难作出了具体安排,并向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表示祝贺,详细介绍办理流程与注意事项,认真查验新人手中的证件。

  就窗口服务工作,张清水同志强调,窗口就是形象,窗口展示风采,工作人员要继续以热心、诚心、耐心、细心坚守好岗位,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枯燥,站好每一班岗、办好每一项业务、接待好每一位办事群众,真正把“放管服”、“阳光漯河”工作成效融入每一次与群众的面对面,让群众成为转作风的最大受益者。


                                                      (图文:陈新民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