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送党课”同学共建 办实事履诺服务

来源: 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建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推动“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落实落细,6月19—20日,舞阳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分别到5个结对帮扶村和4个分包小区开展“送党课”和志愿帮扶服务活动。

  在各结对帮扶村,农机系统各党支部和共建村党支部党员之间互佩党徽,在党旗下重温誓词、庄严宣誓;党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双结对”、驻村帮扶、乡村振兴等工作,为所分包联系村党支部讲党课送党课,党员志愿者在各村组织开展了农机化知识宣传培训,发放各类技术资料2000余份,为推动先进农机化新机具新技术快速推广应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奠定了良好基础。党员志愿者还来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帮助进行卫生打扫,共建清洁家园。

  在各分包小区,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严格做好返舞来舞人员排查管理等,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宗旨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主动担当尽责、积极履诺服务、自觉冲锋在前,同帮扶村和分包小区党员“手拉手、心连心”,全力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李学军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