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财政局加快扶贫资金支付推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

来源: 财政局    信息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一是加大县级专项资金投入,不断推进统筹资金整合力度,上级可统筹整合资金下达后,立即对接到扶贫项目,同时优先保障扶贫资金的支付;二是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对项目实施全过程监管,从项目立项、审批、招投标、开工、完工、验收、绩效评价等全过程进行跟踪;三是主动配合扶贫办及项目主管部门深入项目工地,实地督导项目实施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2020年计划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规模15980.5万元,截至6月18日,已整合资金12514万元,占计划整合规模的78.3%,已对接到66个扶贫项目资金12514万元,扶贫项目支出7856万元,支付占比62.8%,66个扶贫项目开工在建29个,占比44%,已竣工项目37个,占比56%。


                                                      (图文: 殷纪兵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