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卫健委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卫健委    信息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县卫健委围绕县委县政府招商工作要求,立足卫生实际,发挥优势、抢抓机遇,通过以商招商,亲情招商,外出招商等方式扩大招商范围,提高招商层面。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实行招商责任制。

  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定期开会、定期检查,主要负责人多次参与专项招商,拜会客商、洽谈项目、推介舞阳,与一批客商建立了良好的感情,不断拓展招商思路。

二是发动全员招商,建立信息联络网。

  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地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利用亲情、同学及工作往来关系提供有价值的招商线索和项目意向,充分发挥职业优势,用“亲朋链”“关系网”,建立全系统招商引资工作信息联系网。

三是加大考核奖惩力度。

  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半年及年底考核重要指标,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卫健委给予奖励,确保按时完成招商任务。

  目前,卫健委正在洽谈的招商项目是板桥铝置业有限公司,总投资7000万元,流资3000万元,占地2000平方,设备全部引进德国叶鲁锯切加工中心及组合设备,可加工制作各彩铝门窗、断桥铝隔热门窗、铝木门窗等,实现锯切全自动化加工。预计每天生产能力600平方,年生产能力20万平方,年产值约9000万元。


                                                      (图文:王倩男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