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公路养护中心端午节前廉政提醒送清风

来源: 县公路养护中心    信息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端午将至,在此真诚提醒:反对“四风”是常态,廉政规定要牢记。节日期间,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等党风廉政规定,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节日快乐!”6月23日,县公路养护中心在本单位微信群里给干部职工发出了廉政微信,给端午节前的县公路养护中心送去了一股清风。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县公路养护中心多措并举加强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筑好端午节前“廉政墙”,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过一个风清气正的端午节。一是信息提醒,及时敲响节日廉洁钟。借助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向全局干部职工编发廉政信息、廉政文章,提醒大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二是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组织干部职工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党风廉政相关规定,督促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自我约束。同时,倡议家属也要当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把反腐倡廉延伸到每个干部职工家中去。三是严肃纪律,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杜绝脱岗、顶岗,值班人员按要求做好工作,特别强调值班纪律要求。


                                                      (图文:杨鹏飞 史晓斌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