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贾湖管委会组织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6-26     阅读次数: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县贾湖遗址管委会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廉政警钟”。

  会上,管委会主任武艳芳入情入理地讲述廉政党课——“天下第一清官”张伯行。张伯行曾写过一篇檄文,文中提到“一丝一粒,我之名节;一厘一毫,民之脂膏。宽一分,民受赐不止一分;取一文,我为人不值一文”。这些廉政箴言放到如今也不过时,每位党员干部都应从中学会坚定理想信念,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不为私利所诱,不为金钱所惑,在奋斗中成就梦想。就抓好节前廉政建设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干部职工应充分认清节日期间存在的廉政风险,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坚守廉政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强调规矩意识。明确纪律要求,干部职工应加强自身修养,让纪律成为自律,以自律为要义坚守廉洁,积极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良好氛围,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图文:贾湖管委会 李颖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