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住建局积极开展“基层党建月”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 县住建局    信息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县住建局通过开展一系列“基层党建月”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竞进、砥砺前行。

  一、开展党性鲜明、内容丰富的“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松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热情讴歌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全体党员回看党的初心,仰望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心中有信仰、手中有戒尺、肩上有担当、身上有作风、脚下有行动”的“好样子”,充分展现机关干部队伍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精神风貌。

  二、开展“送清凉”慰问帮扶活动。“三夏”生产期间,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松,局领导冯晓舟带队先后深入九街镇井李村、屈岗村、九街村、臧湾村4个驻村帮扶点,代表局党组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慰问工作在“三夏”防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食用油、火腿肠等慰问物品,同时为每个帮扶村送去了2000元的禁烧帮扶款,充分发挥驻村选派单位后盾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活动。以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为契机,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坚强党性,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四、重温党的历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面对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之间互佩党徽、照“全家福”,通过重温党的历史,普及党的知识,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和青年干部职工铭记光荣历史、牢记宗旨使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党员应有的热情和干劲,努力当好时代先锋和表率,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住建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高阳阳 审核:寇萌萌)